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《相聚Puyu河》

這是北馬步落派成員的一次聚會,而促成這次聚會的幕後功臣就是YH。。。

YH老遠從新加坡回來,說要到阿牛的家鄉看看,順便吹吹Sungai Puyu的風。。中學時期,聽阿牛的《Sungai Puyu的風》而得知這地方,可是卻沒有到訪過,所以這次便和大家興致勃勃的到那裡一遊。。

在YH的極力推薦下,我們先到高淵吃螃蟹粥,過後才讓Siang Ying這匹識圖老馬帶我們去Sungai Puyu,一路上Siang Ying要我們不要抱太的希望了,果然這地方和我想像中的相差一萬八千裡哦。。。
在發展列車的帶動下,原本的鄉下純樸風味已經蕩然無存,剩下的只是一列列的住家,和幾片的稻田。。

IMG_1430

既來之,則安之,雖然稻田不是綠油油,也不是黃金色的;稻田裡也沒有傳說中的打架魚,有的是一大堆的田螺,但我們還是這片“城市稻田”中尋找攝影的樂趣。。。

IMG_1426

3個步落派的美女在那裡比手劃腳的照相。。。

IMG_1425

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步落派3大美女: Siang Ying, Lorry和June一起看過來。。。

IMG_1429

Lorry說,這個賭神的背影很有Feel,站在那裡要我們拍她的背影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IMG_1433

YH忙碌的在設3腳架拍大合照。。。好酷啊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IMG_1435

其實這附近的屋子都很不錯的,又有風,真涼爽。。。
不過,也許這稻田有點污染的關係吧,天裡可以看到翻肚的小魚,所以造成有點難聞的異味。。。

IMG_1440

IMG_1446

期間有uncle騎腳踏車經過,趕快埋位,喀嚓!!!

IMG_1436

當大家都拍得很得意時,樂極生悲了。。。。Lorry的大頭,失足掉入水溝了!!!!!
YH見義勇為的用漁網把大頭救起來,躺在“甲板”上的大頭,應該喝了幾口的水溝水,奄奄一息了。。。。

大頭的主人和醫生趕忙為他施展急救。。。應該沒什麼大礙吧。。。。
IMG_1428

天氣逐漸變壞了,在離開之前,我們在那裡拍下了步落派到Sungai Puyu一遊的證據。。。
猜猜誰的手???哈哈。。。。

IMG_1443

離開Sungai Puyu後,我們的老馬Siang Ying又帶我們到Pantai Bersih拍日落,可惜大雨比日落來得更早。。。。

IMG_1457

可是我們還是來得及在沙灘上留下步落派的大招牌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IMG_1458

17 comments:

老贤 said...

那那那,要打屁股了。
是“步落派”,不是部落派哦。:*_*

对了,听YH说你差点给那三个人吓坏,哈哈哈

daniel said...

老賢: Opppsss...現在就把它給改了...
哈哈,那3人還好啦,不過是有點而誇張啦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San said...

對呀...對呀...
為什麼叫步落派????

這樣的聚會很不錯呀
大家一起拍拍照,聊聊天!
PS:我有聽過阿牛的"對面的女孩看過來"...呵呵

gRace said...

你们去不对时间是吗?不过,一些地方的美丽因有美丽的回忆在那里!Sg Puyu的美丽是阿牛的回忆!哈哈...

YH said...

看来我真的要被siangying给讲中了,连你也post了,我的sg puyu照片还在卡内。

感谢你们让我圆梦了!

*照片拍到sg puyu蛮美的,那些建筑物倒影有点像威尼斯。。哈哈(我太厉害想象了)!

sherilyn said...

哇,还好有YH这着医生在,要不然大头就死翘翘了。
虽然没有绿油油的稻田,但可贵的是派友难能相聚,谁还在乎美景呢?
真可惜啊,若能参加你们就好了。。

calvin_y said...

还真不错啊。我们下次再约吧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hahaha...老贤,我们这三个没带坏它啦好不好,我们都很单纯地。。ngek ngek ngek...XD XD

firefox:
你的这篇都完完全全的把我们那天的行程给讲出来了,哈哈~风景照很美哦。。哈哈

大头得救的那张也很不错,感觉它好像真的受吃惊酱,呵呵呵呵 :D

史尼克 said...

當初我在KLPF看到大家時,我是嚇到失魂,可是還是覺得他們很Nice,而卻個個都帥帥美美的。希望有機會一起拍攝,一起瘋狂攝一天。

Siang Ying said...

好怀念那~

我竟然变成老马??
其实我没有很会路的,要去大山脚我就什么马都没有了。
^^

明明不很美的地方也变美了!

daniel said...

阿山: 這聚會的確很不錯啊,一群共同嗜好的人聚在一起是件很快活的事情。。。

至於為什麼是步落格呢?答案在這兒(copy自facebook的):

部落派 Blogger Pie

让脚步落入每个角落的一群部落客。
步落,取自部落客中的“部落”之谐音。

这里聚集了喜爱旅游,摄影,美食于一体的部落客。
也聚集了热情,关怀,色香味俱全的心。
来这里和我们交流吧!

daniel said...

gRace: 可能吧,也許我們已經錯過收成的時候了,現在應該是插秧的季節吧。。。
對咯,!Sg Puyu的美丽是阿牛的回忆。。。所以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個Sg Puyu。。。哈哈。。(台詞很熟悉,最近戲看多了。。哈哈)

daniel said...

YH: 哈哈哈。。。我還以為我超慢的,哪裡懂你還慢過我。。要快快處理咯。。。。

人因夢想而偉大,能幫你圓夢,也讓我們覺得自己很偉大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daniel said...

Sherilyn: 來日方長啦,等你去吃風回來,我們再約出來聚聚。。。

Calvin_y: 好的,期望大家聚在一起走走拍怕,吹吹水。。。

小嘎: 掉入那臭水溝,不嚇壞是假的。。哈哈。。

史尼克: 我沒出席KLPF,沒和大家見到面,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大家見見面。。

Siang Ying and Eu Jin: 你這匹老馬已經很棒咯,帶我們四處闖,去那麼多地方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YH said...

那我不是要来一个:好料沉底?
哈哈!

Unknown said...

感覺大頭是當天的重頭戲碼,我要和大家相聚。

daniel said...

館長《志強 cK》: 大頭本來是配角的,只是導演臨時加戲,加入這part意外墜河的重頭戲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