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《鹹魚》

dry-off.............

長命雨連綿了一整天,打壞一早擬定的計劃,真掃興!!

在這冷冷的雨天,帶著藍藍的心情和懶洋洋的身體在家裡窩了一整天;感覺好頹廢,腦子也好像轉慢了半拍,快要變成鹹魚了。。。

也許是進入年尾了吧,心情也開始進入讓人期待又興奮的豐收期;回顧過去的幾個星期所發生的事情,從得知部落格入圍,外拍得獎到最近的班賽得獎,不管是在物質或是心靈上也真的得到滿滿的滿足感,感覺上這一年還蠻豐收的啦。。。

快樂歸快樂啦,腳步還是繼續的踏前,日子還是一樣的要過啦,興奮的心情也不會維持太久。。。。

昨晚我偶然間發現了某些事情。。。。嗯,感覺就像在無意間發現了某些很令你讚嘆又驚艷的事情,而你也很想辦到這事情;可是問題就出在這裡,要如何辦到呢? 花了些許時間來思考,想出了些頭緒,可是卻發現到要實踐這事情有點在能力和資源之外。。。。霎時間,心情有點象坐過山車般起伏,於是我惆悵了。。。。

今早醒來,這事情還在我腦袋裡晃著,可是依我一向來的作風,不管是興奮還是惆悵,都不會困擾我太久(應該說我選擇讓它們不困擾我太久吧,哈哈。。) 還是那一句,日子還是一樣要過的啦。。。於是我又聽了五月天了五月天的《鹹魚》,哈哈哈。。。 也許現在的我辦不到,可是人是每一刻都在進步,就好像此刻的我感覺像鹹魚,可是我相信只要有夢,鹹魚也會翻身的哦!!!


8 comments:

史尼克 said...

我比你還咸魚,好幾天都失業了。哈哈。
加油!

San said...

恭喜你入圍了
鹹魚?你不是鹹魚啦
就算是鹹魚
也是一條會拍照的鹹魚!
呵呵

老贤 said...

记住这句话哦,“咸鱼都能翻生”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哇,那天的这条鱼很经典!
咸鱼色调很美..哈哈~

daniel said...

史尼克: 哈哈。。。我們可以組成鹹魚一族咯,不要緊啦,當只可以翻身的鹹魚也不錯的哦!!

阿山: 謝謝你,其實還真的有點意外的說。。。
哈哈哈,會拍照的鹹魚還蠻特別的哦。。。

老賢: 我會牢牢記住的。。。。。

小嗄 ♥: 可憐的puffer fish,擱淺了還要被我們圍著拍照,安息啊!!!

Rafael Lam said...

恭喜你的部落格獲得最佳攝影部落格!

這條是雞泡魚(河魨)吧? 哈哈!

daniel said...

Rafael Lam: 哈哈。。我只是入圍而已,沒有得獎啦。。

daniel said...

Rafael Lam: 對了,這魚是河豚來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