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《45/52:功課》

IMG_3332

不知不覺又一年了,又是一年一度的攝影年終比賽了,同學們都會把自己今年裡拍攝的作品拿來參賽,藉此也讓老師講評糾正下,看在過去的一年裡有沒有進步。

這次依舊選了3張比較滿意的作品來參加,或許今年比較喜歡拍黑白的關係吧,所以其中2張作品是黑白照。。。

和去年相比,今年的作品少了風景照,改以街拍 life style的作品來參賽;雖然很喜歡風景照,可是還是覺得life style的照片比較有人情味。。。嗯。。。反正就是各有各好啦,只是今年我比較喜歡life style feel 啦。。哈哈。。。

這張作品拍攝於柬埔寨之旅。。。。

IMG_0700

這張則是在今年國慶慶典時拍下的,好喜歡小孩的眼神。。。。

IMG_2208

這張忘了是哪個神誕時拍的,反正檳城就是常會有歌仔戲表演的。。。。

IMG_0346

對於今年的成績,還是蠻滿意的,特別意外的是得獎作品並非我的首選,或許我的口味跟大家有些不一樣吧。。哈哈。。。而且對於老師的講評也很受教,希望可以繼續進步吧。。。

3張作品,你們比較喜歡哪一個呢?

14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真的不知不覺又一年了
三張都很喜歡
第一張就更是最愛了
希望你在比賽中拿到好成績

Mister Leaf said...

我比较喜欢第二张,印度小孩的眼色。
好像有希望,但是却又迷漫的颜色,说出印度人在大马的困境。

giinfong said...

处来报到,最喜欢的是有两个小孩的那张!

daniel said...

阿山: 是咯,光陰似箭啊。。。轉眼又一年。。。
謝謝你,第一張在班級賽得第4名,可是我的最愛是第二張。。呵呵。。

Mister Leaf: 我也喜歡第2張,小孩的眼神吸引了我,一張天真的臉,可是卻是憂鬱的眼神,迷茫了。。。

giinfong: 謝謝你大駕光臨,也謝謝你的喜歡。。。。

老贤 said...

我较喜欢第2张,一个字“真”。
相信你也很喜欢用自然光,这也是我最爱的“打光”方式。
加油!!!

sherilyn said...

都很美!小弟真历害啊!!
跟风景照相比,我较喜欢life feel的照片,好像照片背后都有个故事听。。

木子 said...

我可以三张都选吗 ?? 哈哈,都是很棒的照片,比起风景照,我也是比较喜欢街拍 life style 的相片,会有很多故事在里边 :)

daniel said...

老賢: 哈哈。你也喜歡第2張哦。。。自然光是最美最自然的了。。。

sherilyn: 謝謝大姐,life style比較吸引人去探討背後的故事,因為人都是好奇的。。。

木子: 謝謝你3張都喜歡。。。很喜歡life style的照片,尤其是喜歡那不經意拍下的自然,那時很難作出來的表現。。可是偶爾也會被人家怒瞪哦,所以只能遠遠的找目標。。哈哈。。

Yew5000 said...

Look like your favourite changed to life style as you mentioned that "life style比較吸引人去探討背後的故事".

daniel said...

yew5000: I like life style, but i like landscape too..hehehe....

calvin_y said...

第一张。

MSKY said...

第一張美 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喜欢第一张。

seasonn

daniel said...

Calvin_y & MSKY: 老大和MS,2個人的口味一樣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Seasonn: 謝謝你的喜歡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