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《47/52: Delivery......》

上個月參加了檳城區的Scott Kelby Worldwide Photowalk,很幸運的得到一份小小的禮物。。。。那就是一本Scott Kelby寫的攝影書籍 《 Light it, Shoot it, Retouch it 》。。。

在收到電郵通知之後,便在網上check-out了我的禮物,等你2個星期,這本書終於飄揚過海寄到我家了。。。

IMG_1536

開封後,看看書本的真面目。。。。看書名和簡介,這書是關於攝影燈光的書籍吧。。

IMG_1540

講了那麼久,Scott Kelby是誰呢?其實我也不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看一下作者簡介,Scott Kelby是一位攝影雜誌的總編,有出版過一些攝影和後製的書籍之類的。。。

IMG_1542

草草的翻閱了書的內容,裡面有好多的燈光器材,還有一些照片樣本啦。。。
好吧,等有時間才慢慢哽書皮吧。。。。

IMG_1541



6 comments:

史尼克 said...

對我來說,英文很吃力看~因為自己的英文不好~

TJ 德裕 said...

congrates. recognition of your skill.

San said...

真好! 我想你一定可以從中汲取更多資訊
不過對英文不太好的我來說
要看完又不看懂可不是容易的事
沒關係, 看圖片就好了~呵呵

小嗄 ♥ said...

Scott Kelby Worldwide Photowalk?几时的?我完全不知道咯:P

giinfong said...

看来你可以更上一层楼了,有好东西让你学习的更多!

daniel said...

史尼克: 我的英文也不會很靈光,常常都是騙吃而已。。

TJ德裕: Thanks... Little bit of motivation..hehe

阿山: 希望可以學習到新的東西吧。。不用緊,看不懂還有圖片看。。哈哈。。

小嗄 ♥: 十月一號咯。。。我也忘了在哪裡看到這活動的。。。

giinfong: 是的,應該有很多新東西吧,可是我還沒開始哽書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