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12

《落日時分》

接近年尾,天氣潮濕多雨,好像計時一樣,每天傍晚時間一到就會準時下雨。翻翻相片集,最後一次看日落也是好幾個月前了,現在想看日落真的要等天空作美了。

喜歡放工後獨自到處去走走拍照,一來下班時間早,二來週日人煙少,樂得自在。最愛到海邊靜靜坐著看日落,享受煩囂生活過後那份難得的寧靜。有人問我獨自看日落不會被悶慌嗎?看著遠處逐漸往下沉的太陽,我想期待的心情已經把我的心窩塞滿了,已經容不下那一絲的寂寞了。而且看完美美落日之後的滿足感,是多麼喜悅的心情啊。還是老話一句: 落單不等於寂寞,哈哈。。

每一次的日落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管是風景抑或是心情。。。。

IMG_5914

IMG_5925

人生總是充滿驚喜,永遠不知道下一道風景有多精彩。就像艷麗的晚霞,為落幕的夕陽帶來額外光輝。

IMG_5948

IMG_5943




7 comments:

calvin_y said...

很漂亮。好像摄影杂志里的一样。

gRace said...

我喜欢静静的看日落,太阳掉落以后的晚霞也很美,直到填色变暗。

Rafael Lam said...

拍得很精彩的日落照片! :)

San said...

很美的夕陽
Daniel都很早下班嗎?
原來年底的天氣都是下午下雨的嗎?

said...

很美啊!平静。

Unknown said...

我很久沒追日了,看了你的照片手有点痒。

daniel said...

calvin_y: 謝謝 :)

gRace: 我也是一樣,雖然我們這裡不大感覺到季節的轉換,但是看著晝夜的變換也是很棒的。

Rafael Lam: 謝謝你。。 :)

San Cheang: 我都是4點多下班,離開日落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可以到外頭去走走看看。
對啊,這裡年尾雨量較多,最近傍晚都會下雨。

祥: 謝謝你。。。

William Cheng: 心動就要行動了。。哈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