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《家有喜事2010》

表哥和表嫂在7月头结婚咯!!!
表哥的婚礼,也是小弟第一次献丑拍婚礼摄影。。。大概几个月前,表哥托我帮他拍摄婚礼的照片,这样突来的要求有点难到了菜鸟的我。。不过还是捱义气的答应了他尽力而为咯,但是不保证照片的效果的咯。。。哈哈。。 本来以为除了我,还有其他的摄影师一起参与,结果当天表哥告诉我就只有我一人拍而已,这消息又够震撼!可是骑虎难下的情况下,唯有硬着头皮try my very best咯。。。

不过说实在,一个人拍摄婚礼照片还真够累的,所以当晚小弟就成了超人满场飞咯。。。老骨头都差点散了。。。还真是第一次拍照拍到这么累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把几张婚礼的照片弄成sepia的效果和大家分享一下。。。在这里也要祝福一对新人: 新婚愉快,白头偕老。。。。

P/S: 第一次拍婚礼摄影,感觉不是很满意,希望表哥表嫂不要怪我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