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《幸福五月天》

5月16日,相信很多人对这日子都很熟悉吧。。对了,就是大家感恩教师的贡献的教师节了!!然而在这里谈到的不是教师节,而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維扬和Michelle的婚姻注册典礼。。。小弟很有幸的受托为他们的婚礼拍下美好的回忆。。。。

认识維扬差不多有超过十年的时间了吧,时间还真的是飞逝哦。。。当年座位在我后面的总学长,已经找到他一生中的挚爱- Michelle。。。。一起携手揭开他们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。。。在这里,小弟为这对新人献上我的祝福。。。祝你们白头偕老,幸福的共度一生。。。。。

这就是維扬对Michelle作出的甜蜜的承诺。。。。
这对指环,把他们俩人牢牢的甜蜜的牵绊在一起。。。
爱的礼物。。。。
简单的誓言,却代表着一生的承诺。。。。。
你选择了我,我选择了你,这是我们的选择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小嗄 ♥ said...

觉得这批照片很有味道。。幸福的味道。。呵呵:P

daniel said...

谢谢,他们真的很幸福。。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