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《桥下风光》

在某某个下午,心血来潮的我忽然有个想法,就是往大桥脚下去看看,每次都是坐车经过看钓鱼发烧友在哪里垂钓。。。带了相机,就往那里出发咯。。。

抵达时大概5时半,大桥也不算塞,天气也不算热,一切都刚刚好。。哈哈。。。蓝天白云下的大桥,感觉还不错的。。。。
搁浅的渔船,为照片添加了点画面。。。。。

桥上巴士 Vs 海上巴士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。各自拥有一片天。。。。
挂在桥底的油灯,传灯?哈哈。。。。。
蓝天白云之下的乌鸦。。。还是一般黑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忽然间发现地上有一堆尸体,还死不瞑目的。。。。。。应该是被网捞上来的小鱼还是被当作饵之类的吧。。。可怜。。。。阿弥陀佛。。。。
走走拍拍着,天色也开始暗下来了。。。满心期待霓虹下的景色。。。期间忽然发现了这个。。。。没错!就是彩虹,可惜照片拍不出它的色彩。。。
天色越来越暗咯。。。。等待霓虹之际,也开始准备拍亮灯的大桥。。。。

然而霓虹来临之际,大大块的乌云也从北海被吹了过来。。。。
结果就是。。。赶快收拾东西走人咯。。。不然就等着做落汤鸡了。。。。夜景拍不成了,临走前勉强拍到一点点的红,被乌云吞噬中的霓虹。。。。。无奈!!!!!

4 comments:

Sebastian Workshop said...

看了你那小小的Profile 照片,侧面很像我的前老板。在加上现在是Penang的照片。更加怀疑了!

daniel said...

不会吧。。。小弟是打工一族,还没当过老板哦。。。。
谢谢你说我有老板像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你跑去这众人都说很猛的地带拍摄呐?不怕?哈哈。至于那传灯。。hmm。。。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非礼无视 非礼无视,哈哈!

daniel said...

小嗄♥: 那里很猛的吗?我可真的不知道哦。。。
我第二次傍晚在到回那里拍照哦,还是独自一个人。。。那时心里也有点毛毛的,可是不是怕那东西,是怕有外劳打枪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那盏灯也有故事吗?说来听听看。。。呵呵。。。经你一说,下次晚上不敢一个人到那里拍照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