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《C家新成員》

踏入12月的第一天,又是一年一度的公司晚宴,與往常一樣,這晚宴還是在Gurney Hotel舉行(年年都Gurney Hotel,可以換一下G Hotel嗎??)和去年不一樣的是,今年的菜單進步了,沒有去年那樣嚼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和往常一樣,在公司晚宴裡最吸引大家的就是等大老闆宣布今年的花紅多少,還有就是幸運抽獎咯。。。去年在晚宴上抽到 十多獎的 索尼阿花的單眼相機,可惜它與我的C家成員和不來,被“排斥”了,所以就把它讓給了小弟,讓它跟隨新主人會吉隆坡去了。。。

今晚晚宴裡,前20名的大獎都被人領走了,但沒想到去年領走阿花的我,今年雖然沒抽到大獎,但領到第25獎的Canon Ixus 220HS的數碼相機,真讓我意外。。。看來相機跟我還蠻有緣的哦。。呵呵。。。
其實一直都想買架數碼相機的,心裡想著買G12的;可是既然老天送了我這一份禮,那就只好和我的G12說再見咯,Ixus才是我的真命天機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(也正好把錢省起來,將來買鏡頭。。呵呵。。。)

之前幾個成員都錯過了開箱篇,好吧,就為這C家的新成員拍開箱篇吧。。。

領回來的25獎。。。好開心哦。。。

IMG_1893

IMG_1894

把箱子裡的相機,說明書等等拿出來咯。。。

IMG_1899

隨著相機一起來的包包,顏色有點沉,可是勝在耐骯髒,適合我用啦。。哈哈。。。
來幾張親密合照。。。。以後你們就要在一起了哦。。。
包包要好好保護相機,別讓她刮傷哦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IMG_1901

IMG_1903

乖乖伸出頭來,讓大家瞧瞧妳的臉。。。

IMG_1904

IMG_1905

讓主人來為你笨拙系上黑色吊帶的結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IMG_1913
黑黝黝的你,帥哦。。。。。只是皮護有點粗糙,有點不習慣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大緊,主人會慢慢習慣的。。。

IMG_1914

接下來就是看說明書的時候了,拍拍照做樣子而已啦,依我的性格,不知要等何時何日才會讀完這薄薄的說明書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好吧,開箱篇就到這裡吧。。
下回才和大家分享這位新成員的作品。。。

IMG_1912













12 comments:

San Cheang said...

Daniel又敗入了新相機喔
恭喜...恭喜...
有前幾天去了香港
也是帶了小dc去
拍出來的照片感覺也不錯的
期待你的照片!呵呵~

Siang Ying and Eu Jin said...

好幸运啊!!我也很想买一个DC,方便其他人拍我。哈哈

这篇写的好像Pasar那样,主人前主人后的.哈哈!

daniel said...

San: 不是敗回來的,抽獎抽回來的。。我也想看看小dc的威力如何。。哈哈

Siang Ying and Eu Jin: 是咯,我也很驚喜。。其實有一架dc也比較方便的啊。。
對哦,嚴格上來說我們不是主僕關係啦,應該是拍檔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老贤 said...

如我公司有这样的抽奖活动,那有多好啊( 羡慕。。。ing)

San Cheang said...

WOW! 真好, 連續兩年都中了相機獎
可見你跟相機結下了良緣!呵呵

史尼克 said...

羨慕!真希望我的公司也有這樣的康頭!

daniel said...

老賢 & 史尼克: 回去跟你們的老闆反映一下,讓他來個幸運抽獎來鼓勵士氣一下。。

San: 是哦。。蠻有緣的。。那我要努力拍多些照片了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浩然仔 said...

走在街上,一颗小镜头没那么吓人吧。现在小相机的ISO和其他功能越来越进步,越来越有看头了。

daniel said...

浩然仔: 是不錯的,只是在對焦方面就不叫輸咯,沒有像單眼那樣可以自己選焦點,有點不習慣。。。哈哈

calvin_y said...

这和G12的功能相差得多了,但是免费的嘛,用一阵子后在给人吧。呵呵。。。

AliVe said...

粗到跌在地上都会被刮花咯。

daniel said...

calvin_y: 是差很多啦,但不用錢買的,還算不錯啦。。哈哈哈。。。G12要在等咯,可能接下來G13就出來了。。。

Alive: 真的是蠻粗的,我也有點不習慣哦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