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《38/52:黑白拍 》

misc.....

數月前在報章上看到今年的吉隆坡攝影節(KLPF)公開徵收以黑與白為主題的照片,以作為今年的攝影展覽主題;所以小弟興致勃勃的在照片庫裡找了幾張“黑白拍”的黑白照投稿去。

過了幾個月後,逐漸把這件事忘了。。哈哈。。。剛好那天在MPH書局裡掀翻《攝影人》雜誌,偶然的看到了小弟的照片有幸出現在雜誌裡頭,蠻意外的,所以便拍下來留念,呵呵。。。。

雖然沒親身出席2011年吉隆坡攝影節的展覽,可是在雜誌上看到的許多黑與白的照片都拍的很贊哦。。。

18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所以是說你朋友幫你投稿嗎?
我想你要把他買下來
以作紀念~

daniel said...

阿山: 不是,是我在報章上看到徵收黑白照的文章,然後自己投稿的。。。
其實我偶爾也會買雜誌來看看的,也沒有怎麼紀念啦。。。

YH said...

恭喜了。我刚从KLPF支持朋友回来。现在超累的。
很好玩一下,你走宝了。。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嗨 KCC是你嗎﹖很高興認識你

嘻嘻 照片裡有張照片是我的是第一次投稿

Eric said...

我也覺得你應該要把它買下來
當紀念啊!
要是我一定會買~這真值得紀念與驕傲的時刻XD

daniel said...

YH: 本來打算出席的,連假期都拿了,可是臨時有些事情,所以錯過了。。。
那你要在分享到部落格去哦,我去你那兒看。。哈哈。。

daniel said...

Anonymous: 對了,小弟就是。。。很高興認識你,可是你放匿名,我不懂你是誰哦??
恭喜你哦,一擊即中。。。呵呵。。加油!!

daniel said...

Eric: 好吧,那我就買下來做紀念吧。。。謝謝你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好意思 忘了留下“代名詞”

大妹是 PTPG :)
大家一起加油!!

木子 said...

到现在都没尝试过拍黑白照,嗯... 也许下次可以试试 :p

Unknown said...

下屆的KLPF一定要出席, 會讓你覺得很過癮的.
恭喜你的照片被展出.

Eric said...

你拍這個的時候,一開始就是拍黑白嗎?還是彩色再轉成黑白?我好像沒一開始就用黑白的念頭來拍過照哩!總感覺跟彩色的意念差異很大~都是彩色再轉黑白XD

Yew5000 said...

congratulation!

daniel said...

木子: 彩色有彩色的美,黑白也是有黑白的味道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館長《志強 cK》: 謝謝志強,下屆一定要安排時間出席了。。。

Eric: 拍那照片時是用黑白拍的,可是我是用raw file拍的,所以也可以恢復色彩的。。raw的好處,顏色都會被保留,不會被壓縮。。。

yew5000: thanks ya... Enjoy your trip....

Sebastian Workshop said...

其实我也喜欢黑白, 只是我的黑白没有Feel

sherilyn said...

恭喜啊!!哪张是你的?我有KLPF参观,但那时还不知道你耶!

Anonymous said...

再次恭喜你!!很有感觉的这张"or pek hip",拍得一点都不马虎哦!Once upon a time...的感觉,听爷爷用轻描淡写的语气,讲述年少轻狂!

daniel said...

sherilyn: 我的最不起眼的啦,之前在部落格分享過的。。。那道老人牆壁的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