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《老地方》

雖然已經來這地方拍過無數次了,但還是義無反顧的再次到訪。。。。每次來這同樣的地方,卻總是想拍些比較不一樣的感覺。。。。

一個寧靜的早晨,本來是衝著拍日出而來的我,再一次被天空戲弄了。。。。雨後的天空,依然灰灰朦朦,一片片的烏雲高掛空中。。。。既然拍不到日出,所以就 改變主意,就已灰灰的天空拍攝不一樣的感覺吧。。。由於這樣烏雲片片的重疊著,讓我想到要弄出HDR的想法,雖然不是很多人能接受這一套,但是在這樣的情 況下,我覺得HDR更加能帶來些新鮮感。。。。

Sunrise, Jelutong Highway

這照片讓我覺得很蒼涼,有點無語問蒼天的感覺。。。。。
冰山融化了,氣候改變了;地球正在垂死掙扎,誰能帶領我們離開黑暗划向黎明呢?

Helpless.....

3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HDR的技巧對我來說是蠻難的
大大的照片在HDR後感覺十分有層次
黑白片更是有味道~

daniel said...

San: 謝謝你。。。我也很喜歡這次的effect。。。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渔船好出色哦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