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《泰国游 - Phatthalung (三)》

莲花是泰国的代表,这个大家应该很熟悉吧。。。 然而,莲花湖 - 一个遍布满满莲花的湖,大家有看过吗? 哈哈。。我也没看过,这是我第一次见识莲花湖。。。。

Lotus Lake

然而和我想象中的却有点出入,可能不是开花的季节吧,湖面上并没有我想象中般充满满满的红色莲花情景。。。
Lotus..

而且由于疏于照顾,这湖面上的莲花也被其他杂草和水草之类侵袭了,开始长出很多草丛了。。。。可惜下。。。。。

IMG_9334

我们就是乘搭这船儿去游湖看花的。。。。。感觉不错,只是在烈日当空之下,很快就会烤焦。。所以奉劝大家穿长袖戴帽子。。。。。

Here we Go............

载我们出游的大叔,看起来很凶,可是蛮随和的。。。由于语言不通,跟他交流都是比手划脚的,看到美丽的部分,想停下拍照的话,就用国际语言。。。Stop!!!! 哈哈哈。。。。

IMG_9327

在游湖的过程中,在湖上也碰它们 - 水牛。。。
荷叶和莲花就是它们的食物之一。。。

Buffaloes in action....

在湖中央填高起来的土地,用来建造简单的水牛之家,供水牛作息。。。。

IMG_9382

6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好美的蓮花湖喔~
這樣租一艘船出去要多少錢???
可以遊多久?

daniel said...

San: 如果湖上都是开满莲花的话会更美。。。嗯。。这船我也不懂多少钱哦,因为是由老师一手包办的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大概在湖上游了一小时吧。。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美景。。。看呆了,很不一样的经验,是不?

daniel said...

小嗄 ♥: 是咯,我也觉得这趟旅游让我大开眼界,体验当地风味。。。。

Kin Hou said...

好像不是莲花,那是荷花吧?

daniel said...

Kin Hou: 噢。。。是吗?这叫荷花噢。。。不好意思,荷花莲花傻傻分不清楚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