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《10/52:归船 》

去了无数次,盼了无数遍才拍到这船儿归来。。。。
由于退潮时水位会很低,船儿不能驶进港口,所以很多次都没能拍到船儿归港的画面。。。难得这次遇到涨潮时刻,第一次盼到船儿归来,虽然日落和归船的timing不是最美的时刻,但也算收获不浅咯。。。

希望这船儿的主人也和我一样满载而归,带着满满的满足感回来。。。。

Back home.........

12 comments:

木子 said...

想拍出心目中的画面真的要天时地利人和的互相配合。 照片真的很漂亮,长久的等待是值得的 ^^

San said...

夕陽的畫面總是醉人的
不知道什麼原因,什麼時候開始
喜歡上看夕陽和日出

小嗄 ♥ said...

哇.....火狐狸!!!
我要如何去给你留言呢???
我超喜欢这张,好漂亮,好迷人的景色,陶醉到~~

喜欢~喜欢~~

照片真的越来越美了,加油!^^v

daniel said...

木子: 谢谢你。。。
你说得对,只要拍到美美的照片,等待还是值得的。。。

daniel said...

San: 我也很喜欢日出日落的片刻,日出时分的天空总是很柔和的;日落却带点夕阳无限好的感觉,喜欢这淡淡落寞的感觉。。。。

daniel said...

小嗄 ♥ :谢谢你的喜欢。。我会再接再厉的。。大家一起加油吧!!!

小嗄 ♥ said...

Daniel Kang 加油!
Lorrissa Chan 加油!
呵呵~!!

Siang Ying said...

好美好美!
请问在哪里?有机会我也要去等个天时地利人呵!

daniel said...

Siang Ying and Eu Jin: 谢谢。。。这地方在浮罗山背的Sungai Burung。。。一个小渔村。。。有机会去碰碰运气噢。。。

MSKY said...

拍得美美的日落 ~ 有機會要去看看。

daniel said...

MSKY :谢谢你,有机会去看看,就算不拍照,光看日落也很浪漫了。。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ms不拍照就不是ms了,哇哈哈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