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《香港吃喝玩樂之旅 - 迪斯尼樂園 (Disneyland, Hong Kong) (三)》

下午时分, 迪斯尼的动画人物们将会来个大游行,和大家见面。。。。所以时间到了,大家都呆在睡公主城堡前等待着众迪斯尼人物出来巡游。。。。。

万众期待下,游行开始了。。。。打响头炮的是迪斯尼乐园工作人员的舞蹈和乐队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接下来是超大型的米奇老鼠出列了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
Chipmunk来咯。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
穿着影片菲林,很可爱的舞蹈员。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Alice和她的花花草草也一起着出来咯。。。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再来就是Little Mermaid 美人鱼来咯。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
Toy Story 的动画人物和汽车。。。。。。。
Photobucket

高飞和Daisy也陆续亮相了。。。。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最后压轴的当然是园主米奇和米妮,连同几位公主一起出来和大家见面咯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5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所以有過沒看過的卡通人物都出現
firefox大大一定很開心
你有跟他們拍合照嗎?

Sebastian Workshop said...

如果有机会,真的还想去看一次!!上次去的时候太过赶了!

daniel said...

San: 有啊,我跟米奇米妮,小熊维尼和高飞合照。。。可惜错过唐老鸭了。。。觉得唐老鸭最美。。。

Sebastian: 一定有机会的!!我去的时候也是挂台风,户外活动都关了,很可惜。。。。如果下次我再访香港的话,我要去海洋公园。。呵呵!

小嗄 ♥ said...

哟哟。。每张我都很喜欢。。因为全都是我喜爱的主角。。统统我都喜欢。。。谢谢你拍下的美丽的照片,可爱+赞! :)

*我喜欢高飞

daniel said...

小嘎: 谢谢你。。。我最喜欢唐老鸭,可惜照片拍蒙了。。。可惜。。。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拍过。。。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