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《早安,檳城》

不知不觉在这岛上也生活了20多年咯,虽然这些年的发展迅速,槟城的面貌改变了不少,可是对于她,我依然熟悉。。。。看着这画面,我想啊。。。我这一生人都不会离开这美丽的小岛到别处生活咯!!

这几天黄色暴风雨来袭,天空都被烏云籠罩著,連上班都要淋雨,真狼狈!!!好吧!既然天空不作美,乌云又密布;看看几张朝气勃勃的槟城,至少不至于被雨天浇熄活力吧!!!

IMG_6328

IMG_6329

IMG_6333

6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看來firefox大大很喜歡這個城市
我跟你不同,
我就不太鍾愛澳門,
總希望去更美好的國度生活~

daniel said...

San: 撇開房屋發展和政治課題,我還真的喜檳城這個地方的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澳門不好嗎?感覺那里古色古香的,應該不錯吧。。。

kylim said...

since bad weather for last few days, why not shoot 乌云密布 scenary?

daniel said...

KY: raining lazy to go out ma... scared camera wet...hahhahaa

Sebastian Workshop said...

最后一张美。。我也是很喜欢Penang。。。。。。。
如果以后有机会,一起出去拍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daniel said...

Sebastian Workshop: 謝謝。。。好的,等你回來一起去拍照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