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《光之摄影 (三) - 游乐场 (Low Light Shooting)》

常常很羡慕杂志或网上看到人家拍的游乐场和摩天轮的照片,心想有机会我也要试拍摩天轮的照片,可是一直都没什么机会。。直到前2个月从朋友那里得知皇后广场那里有Fun fair游乐场,所以便和几位摄影一起到游乐场拍照去了。。老师说得没错,摄影人永远都不会寂寞的,去到现场才发现,原来有很多摄影发烧友也到那里去拍照哦。。哈哈。。。话不多说了,看照片吧。。。。

夕阳笼罩下的游乐场,开始活跃起来了。。游乐场里最具焦点的摩天轮。。。

IMG_5645

IMG_5653

蓝天白云下的摩天轮,虽然少了灯光,但在自然光的衬托下,感觉很新鲜。。。。

IMG_5754

IMG_5757

IMG_5661

夜幕渐进,华灯初上,游乐场开始声色起来了。。

IMG_6158

IMG_5799

停车场的车辆上的摩天轮倒影,有点畸形,哈哈。。。

IMG_6006

当小光圈遇上慢快门,结果。。。。。。就是有panning的效果咯。。。。。

IMG_5972

IMG_5956

IMG_5922

11 comments:

Siang Ying said...

美丽的Panning.
可是那些摩天轮可看不可坐,
因为那天我看到风大整个摩天轮有点晃。

San said...

我小時候沒跟家人去過什麼遊樂場
澳門也沒有,
看你的照片可以代入一下...哈
ps.長時間爆光的效果真好看,

daniel said...

Siang Ying and Eu Jin: 哦,是吗?没察觉到,摇晃的话真的有点吓人哦。。
我也只是去拍照而已,没玩到游乐场的游戏。。呵呵

daniel said...

San: 我小时候有去过游乐场,不过只是玩那些柜台的游戏,摩天轮我也没做过。。。哈哈!

Sebastian Workshop said...

这个是最近的?和去年的几乎一样!

daniel said...

Sebastian Workshop:是的,这是最近的,跟去年的一样哦?这是我第一次去。。哈哈。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呃,喜欢最后一张,和最后第三张的,我拍不到那样的效果,你有用三脚架吗?

daniel said...

小嗄: 谢谢。。有啊,3脚架是夜拍的好帮手。。哈哈。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难怪会那么完美,我拍的"那部分"不够美,haiz..

daniel said...

小嘎:那就赶快败一只3脚架回来咯,一切就完美了。。。哈哈。。(放毒给你。。。)

小嗄 ♥ said...

haha..会的,早就中毒了.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