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《后青春的诗》


因为要来开演唱会的关系,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在电台上常听到五月天的歌吧。。。也是因为电台的关系,让我忽然间又想起了五月天的上一个专辑(应该是上一个吧。。哈哈)里头,跟专辑名称一样的歌曲《后青春的诗》。。。

在差不多遗忘的当儿,有在重新听这首歌,一首无论曲或词都写得很好的歌,又再一次感动我了。。在部落格里上载了这首歌,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喜欢这首曲风和歌词都很优美的诗。。。。。



当烟雾随晨光飘散
枕畔的湖已风乾
期待已退化成等待
而我告别了突然

当泪痕勾勒成遗憾
回忆夸饰着伤感
逝 水比喻时光荏苒
终於我们不再
为了生命狂欢
为爱情狂乱
然而青春彼岸
盛夏正要一天
一天一天的灿烂

谁说不能让我
此生唯一自传
如同诗一般
无论多远未来
读来依然一字一句
一 篇都灿烂

让天空解释着蔚蓝
浮云定义着洁白
落花铺陈一片红色地毯
迎接我们到未来
精彩未完的未来

P/S: 照片和MV是从网上下载下来以供分享而已。。。

3 comments:

小嗄 ♥ said...

哈。我倒很少听五月天的歌曲。。呵呵!

daniel said...

不用紧,现在尅是听也不迟。。哈哈。。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哈哈..介绍tim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