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《巴厘之旅》- Part 3



休息了一晚上,第3天早上,大伙儿早早就起身吃草餐,等待导游来接我们出游了。。等待之际,无聊的拍了桌上的花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等到司机来了,大伙儿出发咯。。。今天第一个旅游点是到海边去玩水上活动。。。

抵达蓝天白云的海边咯。。。
由于多数的水上游戏在在这里也有,没什么新鲜感,所以我们都没怎么玩,只是“游船河”在海上看鱼和喂鱼。。。顺便和对面船的朋友打招呼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接下来便继续开船到这里。。。。

里头有什么呢?答案就是。。。。

好大只海龟,超重的!!!
除了海龟还有各式各类的动物,如蝙蝠,老鹰,蛇,四脚蛇,斗鸡和啄木鸟等等。。(上传几张照片而已,有些照片不在我相机,还没去收集回来。。哈哈)

切记!这里的员工会很和气的招待你,还会捧汽水给你。。千万别喝,除非你想喝一瓶大概Rm5的可乐!!!!除了这些,那里的人还会要求你“乐捐”,可是还限定数目不可少于多少钱的!

离开这“砍人”的地方,我们便前往另一个美丽的景点 - Uluwatu Temple。。。一个位于巴厘岛南部,且座离海拔很高的庙,那里住着一群猴子守护者神庙。。。
那里有很凶悍的猴子。。。
这里的景色可说是抵达巴厘岛这几天里最吸引我的景点了。。。从里海拔不懂多高的高度往下海,美丽的景色加上澎湃的海浪,深深的吸引了我。。。。可惜导游一直催我们走,不能话更多时间拍照,真够扫兴!
看到了吧,那白色的浪花配上绿油油的山拔是不是很吸引人?这也许是我到目前为止看过最没的海了!!!

4 comments:

小嗄 ♥ said...

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。。
geli lor~~~~~~~~
>"<
蝙蝠。。還拿在手上。。。
yeeeeeeeeeee...

daniel said...

小嗄♥ : 我也是第一次碰这样大只的蝙蝠,软软的好可爱。。。呵呵。。

小嗄 ♥ said...

软软!!!! =.=""
可爱!!!! >"<
geliiiiiiiiii lor!!!!!!

daniel said...

其实它也很胆小的,拍照时它整身在发抖。。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