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《嗷嗷待哺》

上2个星期约了朋友前往植物园的花展赏花。。。走着走着就走进了一间nursery,看猪笼草之际,常听到园主和孩子们一直在那里喊道:“来了来了,又回来了。” 听得我莫名其妙,也没去理会那么多。。


当我在拍着猪笼草的当儿,又听到他们再喊:“又回来了。” 这次真的激发了我的好奇心,到底是什么东西来了,所以就往他们看得方向望去,看了一阵子,才发现原来园子前面有一个大概椰壳那么大小的鸟窝;再仔细看看,原来里头还有小鸟噢。。。这样的情景,这样的机会,小弟当然不会错失啦,赶快拿起相机摄起鸟来。。。。哈哈。。



噢!不止一只,还有2只呢。。。

拍完鸟窝和小鸟,接下来当然是等着重头戏上演啦。。。在那里等着鸟儿的双亲回来喂哺。。在那里等了不久就看到鸟爸爸和鸟妈妈回来了,虽然我们靠鸟窝很近,但是鸟爸妈都不怕,真伟大!!



看看四周围有没有危机?放心啦,我们只是摄鸟,不会射妳的。。。放心喂食吧。。。






喂完食,鸟爸爸飞走了,到外头继续寻找食物。。鸟儿们乖乖呆在巢里头等待爸妈归来。。

接下来当然是鸟妈妈上阵了噢。。。左看看,右看看,没危险。。呵呵。。




小弟在那里逗留了差不多2小时,摄鸟的人潮也越来越多,真不好意思打扰园主做生意,幸好园主一家大小都很好,还帮我们下命令,Get ready!!! Shoot!!! 哈哈。。。

当然,不会漏掉我最喜欢的黑白画影啦。。。。来2张,喜欢大家会喜欢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


P/S: 本意是来拍花和赏花的,结果小弟却变成赏鸟居多。。。不好意思,所以拍了几张算是交代吧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



4 comments:

小嗄 ♥ said...

很喜欢.很喜欢.很喜欢你那第一张[黑白画影],刚好飞翔回窝的样子,感觉真得很好。

每张照片颜色都很棒~ 很美!^^

期待新的照片咯~~~

daniel said...

小嗄♥: 谢谢你的喜欢。。。 站在那里等了好久噢。。。。呵呵

Anonymous said...

真幸運~我也想拍呢!不懂鳥窩還在嗎?

佑益

daniel said...

我也是刚好碰上的。。。。
一个星期过后再次到访时,鸟巢依旧在,鸟儿已不再。。